close

台灣各地名產介紹及圖片 屏東名產 韓國來台灣必買 台灣十大伴手禮排行榜 全台名產介紹 台北伴手禮名店
由三義知名民宿卓也小屋剛接手的一間會館,晚間突然發生大火,因為他位置比較偏僻、缺乏水源,猛烈的火勢將五十多平方公尺的三合院全部燒毀,所幸會館還沒開始營業,目前當倉庫使用,沒有人員傷亡,至於起火原因不排除是電線走火。

位於三義鄉130線旁的藏山會館民宿,被民眾發現陷入一片火海,由於民宿蓋在山坡上缺乏水源,消防隊員第一時間只能拉出水線避免火勢持續擴散,約五十平方公尺大的交誼廳和倉庫,全都付之一炬。起火民宿位於知名景點卓也小屋上方,當時有多名旅客正在用餐,所幸不受影響,卓也小屋業者指出,去年才剛剛買下藏山會館,目前仍在歇業中,當成倉庫使用,懷疑是電線走火引發火警。消防隊員花了約一個多小時才終於順利撲滅火勢,原本美侖美奐的民宿環境,變成廢墟,經過勘察確定無人傷亡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ley4wjw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